民乐系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张丰韬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597 分享到

12月5日,民乐系线上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组织教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师德师风专项整治工作开展学习教育,并就近期学校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传达了学校《关于进一步重申严格禁止各类招生考试考前辅导等违规行为的通知》,组织教师认真学习了师德师风建设相关法规,对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违纪案例进行梳理,剖析原因,开展了警示教育。最后,会议就近期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疫情防控等做了安排部署。

此次会议加深了全体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以及师德师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会后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以实际行动担当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共同谱写学校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