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壁垒 拉近距离 | “有朋天地”第三期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苏越发布时间:2022-11-30浏览:369 分享到

朋辈帮扶助成长,榜样引领树新风。为进一步发挥优秀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明晰就业方向。11月25日下午,由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舞蹈学院承办的“有朋天地”第三期活动在腾讯会议举行。本次活动以“行稳当下以致远,目有繁星把梦寻”为主题,邀请西北民族大学舞蹈教师赵阳艺、我校2016届毕业生柴宇驰和2020级研究生陈家宝作交流分享,2022级学生吴静蕾主持。大学生心理援助与研究中心教师孙琳琳、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琳、辅导员王尚清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三位分享人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本科和研究生期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进行交流。西北民大舞蹈学院教师赵阳艺分享了她的舞蹈编导经验。她提到,灵感是长期积累的,虚心的学习和交流对进步有着极大的帮助,现在所学习的,终有一天会给我们带来帮助。我校2016届舞蹈学院歌舞表演专业毕业生柴宇驰分享了自己选择该专业的原因。同时,他认为面对未来,我们应该对自己充满信心,远离无效焦虑,机会总会留给有准备的人。2020级研究生舞蹈编导专业的陈家宝分享学习经验,他认为学无止境,要珍惜任何学习的机会。舞蹈来源于生活,尤其编导专业应该学会鉴赏,要多学多练,将大学生活过得多姿多彩。随后,张琳和孙琳琳两位老师进行总结,鼓励同学们要敢于尝试,学会制定目标和规划,提高行动力,做好一点一滴,成就更好的自己。

“行稳当下以致远,目有繁星把梦寻”。此次优秀毕业生交流会令同学们受益匪浅,学长学姐们用亲切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鼓励大家走出宿舍,积极参加各项竞赛活动,加入社团等学生组织,在充实校园生活的同时,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实现自我价值。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