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系召开教职工会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若骅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335 分享到

1123日,作曲系召开全体教师大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曲系全体在职、外聘教师参加,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中共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断强化教育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其次,会议传达了《关于深入开展师德师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要求把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作为教师招聘引进、职称评审、岗位聘用、导师遴选、评优奖励、聘期考核、项目申报等首要条件,同时对近期查课听课情况进行了通报。会议学习了《关于进一步重申严格禁止各类招生考试考前辅导等违规行为的通知》,要求全体教职员工严禁举办、参与和专业考试相关的各类考前辅导、应试培训,严禁向考生泄露未正式发布的考试、考评信息。

会议最后对期末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