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系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张丰韬发布时间:2022-11-27浏览:363 分享到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20221124日,民乐系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工作部署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具体安排。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共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以及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理解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结合“三会一课“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分层分类学,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教育教学和艺术实践。要通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我系实际情况和本职工作要求结合起来,不断提升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践行能力,扎实推进高水平音乐学院建设。   

随后,召开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研讨会。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重点学习了有关教育的论述和推进文化自信自强等方面的相关内容。在交流研讨发言环节,与会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等内容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实践,推动民乐系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 。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