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弦系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张华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114 分享到

11月11日,管弦系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管弦系分党委书记王文霞主持会议并发言,各教研室主任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谈了学习认识和体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顺应时代潮流、反映全党意志、体现人民意愿,是一份激荡人心的政治宣言,是一个引领航向的行动纲领,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

各教研室主任围绕主题依次进行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中心任务、擘画的宏伟蓝图、取得的重大成果,对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汇集力量,对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大家表示,要努力用学习成果指导工作,用实践收获检验学习成效,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教育强国、人才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