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开展“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会议

作者:马瑜蔓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480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校团员青年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11月9日,校团委组织校学生骨干,召开“永远跟党走”专题学习会,团委书记王晓宇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二十大,展望新征程”主题展开,通过视频回顾、主题宣讲、师生共话等环节,帮助同学们理解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王晓宇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讲解,在大会主题、大会宗旨与未来展望几个方面分析研讨,同时带领同学们详细学习党章,就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解答。学生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重大成果,结合自身专业和学习情况,谈了体会和认识。

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思想与核心要义,表示将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勇毅前行。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