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开展线下教学检查

作者:马浩翔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821 分享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保证教学质量,确保疫情期间线下教学工作正常运行,11月9日上午,院长王真、副院长强陆平带队深入音乐教育学院检查教学工作,教务处、人事处负责人等陪同参加检查。

检查过程中,校领导对音乐教育学院教师授课情况、学生出勤情况以及课堂教学秩序、师生精神面貌、教学设施运行等进行了深入了解。检查发现,音乐教育学院广大教师能够提前到岗,教学资料齐全,备课充分,授课认真,学生精神饱满,琴房和各类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教学环境良好。调研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了学生诉求和教师的教学反馈,并就音乐教育学院课程设置和人才培养进行了交流指导。

王真指出,校领导带队进行教学检查,是学校重视教学、把课堂质量放在第一位的重要体现,各教学单位要进一步明确教学质量就是生命线的鲜明导向,全校上下要关心教学、重视教学、支持教学、尊重教师;要齐抓共管,建立健全教学质量监督长效机制,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不断营造优良教风、学风。王真对音乐教育学院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将提升教学水平放在首位,在夯实专业基础的同时加强文化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综合能力提升。二是要从培养学生就业能力角度出发,在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中融入相关能力培养,彰显音教学院办学特色,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