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视频会议

作者:吴思雨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617 分享到

11月8日,省教育厅举办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暨创业带动就业工作视频会议,院长王真在主会场参会,我校设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学工部、各院(系)主要负责人、辅导员组长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厅长刘建林在讲话中总结了陕西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工作,对2023届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明确就业工作的主体责任,认真落实“一把手”工程。把就业育人理念贯穿于“三全育人”过程中,要把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作为立校之本,加强教学、就业、创业等多部门协同联动,充分利用好校园招聘、政策性岗位、就业激励措施、就业服务指导等多种手段,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同志围绕把握毕业生就业形势、抓好就业政策落实、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等内容发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杨凌职业技术学院分别就学校就业工作举措、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困难群体就业帮扶等介绍了各自的经验做法。

视频会后,王刚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动员部署,要求学工部和各院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方位贯彻落实就业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做好工作。要牢固树立就业育人观念,把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观、艺术价值观的转变与"三全育人”“五育并举"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全员动员,加强校友联络和资源开拓,浓厚教风学风,引导学生创新创业,为提升就业核心竞争力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陈德婷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