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雒鹏翔发布时间:2022-09-30浏览:193 分享到

为提高党员教师队伍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教育和推进作风建设,作曲系教工党支部9月23日在腾讯会议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作曲系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会,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雒鹏翔主持。

雒鹏翔代表教工党支部从纪律教育和作风建设的角度对支部上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重点问题等方面向会议作了汇报,每位党员教师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个人实际情况仔细查摆问题。

会议强调,党员教师要认真学习党史党规党纪,在日常工作中能够加强作风建设,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担当岗位责任。要全面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不断强化作风建设、精细化教学管理,重细节、重过程、重落实、重质量、重效果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的各项规章制度,带动全体教师守纪律懂规矩,共同构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和教学环境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