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系扎实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张丰韬发布时间:2022-09-29浏览:192 分享到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部署,民乐系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扎实开展“四个一”活动,深入推进作风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和教职工树牢法纪意识、严明纪律作风,大力推进清廉建设,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硬作风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9月16日,民乐系分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法律意识。9月21日,教工党支部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召开组织生活会,党员教师结合主题与教育教学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取得良好成效。9月21日,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积极引导教职工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表示要以负面典型为鉴,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按照纪律教育工作要求,组织教工党员进行线上党纪党规知识测试,通过学习测试进一步推动形成“以扎实学风带动良好作风,以良好作风推动工作开展”的良好氛围。

民乐系教职工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以强烈的责任心和高效的执行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开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