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有序开展

作者:党委宣传部 图/赵修茗 黄定超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1139 分享到

9月17日-18日,按照错峰返校原则,我校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进校,重返久违的校园,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


为实现“风险不进校门”拉起第一道“防线”,学校在各校园入口处设置值班点,做好协调学生信息核验、测体温等工作人员的安排,织密织牢疫情安全防线,对所有进入学校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严格管控,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校领导来到学生报到现场,查看开学报到各项工作,现场了解疫情防控保障措施落实情况和学生返校报到情况。要求相关部门精准把握学生返校信息,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学生入校后住宿与环境卫生消杀等细节工作,并叮嘱大家入校后要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调整身心状态,让学生尽快投入到校园学习生活当中,确保新学期开学安全、平稳、有序。

学校还在各院系成立了爱心临时党支部”,在校园设立“党员先锋岗”流动服务站。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配合各院系开展学生返校和新生报到的接待、生活保障和校园秩序维护等工作。志愿者们温暖护航,引导学生安全抵达宿舍,提醒同学们减少聚集,要继续保持正确防护的好习惯。学生返校后实行宿舍静态管理。为做好学生后勤保障工作,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纷纷加入到爱心送餐队伍中,用心用情为学生服务,守护学生健康安全,传递西音温暖和力量。

秋风凉意吹不散心中温暖,感谢所有坚守在前的老师们、志愿者们,用辛勤与汗水,筑起这道牢固的疫情防线,护卫了全体师生的安全与健康,保障了返校工作的平稳与顺利。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让我们以最好的状态,带着美好的期许和愿景,继续乘风破浪,共同书写崭新篇章!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