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作者:周雯俊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240 分享到

2022年9月14日下午,艺术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由雁塔区宣安消防服务中心杨刚教官主讲,通过观看消防安全视频,配合灭火器、灭火毯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行实操讲解。从消防知识、消防意识和消防工具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使中心员工了解了各类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切实增强了员工安全防范责任意识。

培训期间,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艺术中心消防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始终要把消防安全放在首要地位,牢固树立安全忧患意识和“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二是加强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各项消防安全措施;三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定期组织人员深入、扎实、持续地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对隐患问题及时清理、上报、整改,做好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为保障学校财产安全和艺术中心安全运行,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