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作者:文/宋雨薇、图/米思雨发布时间:2022-09-15浏览:952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确保秋季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2022年9月13日,学校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暨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

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真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安排部署学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坚持政治引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服务师生,坚持综合施策,着力营造转作风、树新风、重实干的浓厚氛围,切实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生动实践和良好成效,真正以作风建设推进学校建设高质量发展。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晓霞通报了上半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指出本学期学校将牢牢把握政治监督工作重心,紧紧盯住日常监督薄弱环节,持续推进政治监督各项工作走向深入,不断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细落实,着力促进重点领域廉政建设完善发展,重点巩固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果,大力提升政治监督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院长王真总结了学校上半年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单位在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跨越式发展中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从四个方面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守好课堂教学主阵地,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充分做好教学准备、精心设计教学内容,认认真真用心上好每一堂课。二是把好学科建设龙头,有力推动内涵式发展,结合国家重大战略,引导教师高质量开展科学研究和艺术实践项目,形成奋勇争先的良好势头。三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师德素养和专业水平,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发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营造见贤思齐的师德师风建设氛围。四是保持开放性思维,激发高质量发展内生动力,不断总结和凝练学校办学特色与优势,激发学校的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推动学校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以优异成绩和过硬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委书记张立杰在总结讲话中,从抓实抓好党的建设、疫情防控和秋季学期学生返校等重点工作,进一步强调和明确了本学期学校的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引领,切实履行好党建工作责任。各级党组织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深刻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推进全校干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结合学校办学实际和“十四五”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把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凝聚思想共识,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把学校各项事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三是坚持稳中求进,科学处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之间的关系。妥善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精细化、精准化实施流程管控,确保学生入校、报到、住宿、就餐、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规范有序。张立杰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凝聚发展合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年各项工作中去,以稳扎稳打、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和出色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