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

作者:文/宋雨薇 摄影/赵修茗发布时间:2022-09-03浏览:1804 分享到

2022年9月2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各部(室)及纪委各部门、思政部、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等,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部分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围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进行了研讨交流。校领导王真、强陆平及党政办、马院负责人做了重点发言。大家在发言中表示,要坚定自觉地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岗位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立杰强调,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大会,将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认真抓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宣传工作,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文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强化宣传,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立杰要求,要着力改进创新各级中心组和教职工理论学习的内容和形式。要把强化理论武装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首要任务,努力做到难点问题有专家助学、重点内容有专人领学、专题学习有研讨互学、一般内容全面自学、问题导向学用结合。要精心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教育教学一线开展调查研究,严格规范学习管理,使学习成果成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