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音乐学院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顺利落幕

作者:赵晗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2392 分享到

2022年6月30日,我校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4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各院系的专家老师组成评审组参加此次比赛。本届大赛自4月启动以来,各院系积极响应,共有54个项目通过审核进入校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0个项目获得奖项。

 高教主赛道获奖名单

青年红色筑梦赛道

优秀奖名单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7届。七年来,学校围绕“更中国、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的总体目标,组建了一支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双创青年队伍,孵化出一大批高质量的创新创业项目,共获得省级奖项17项,已成为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推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平台,展示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重要窗口。


责任编辑:牛榕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