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作者:王晓宇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1722 分享到

6月27日,教育部官网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和首批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单位验收通过名单的通知》,我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单位——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验收。

人文学院(原音乐学系)学生党支部,自2019年入选教育部“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以来,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根据艺术院校教育教学特点和学生个性特点,按照“党总支引领、党支部负责、党员带头、师生参与”的工作思路,紧密围绕实现教育党员有力、管理党员有力、监督党员有力、组织师生有力、宣传师生有力、凝聚师生有力、服务师生有力等“七个有力”建设要求,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融合党建和业务,推动中心工作发展。

顺利通过“全国党建样板支部”验收是对我校人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人文学院党总支将进一步强化品牌塑造,提升示范成效,充分发挥辐射带动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党支部将继续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打造有生命力、可传承的特色党建工作品牌,推动党建工作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陈真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