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立杰一行赴陕西省水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座谈

作者:宋雨薇发布时间:2022-06-28浏览:1276 分享到

为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进一步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6月28日,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带队赴陕西省水务集团开展访企拓岗调研,与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殷伟民就校企合作、学生就业、社会服务等工作展开深入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副院长仲廷虎,省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田建民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殷伟民对张立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西安音乐学院与省水务集团双方具有相互协作的文化纽带,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文化,企业文化更需要音乐文化来提升。希望双方在企业大型活动、职工文化生活、产品互采互供、大秦之水进校园、开展音乐党课、组织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广泛合作,打造校企合作新形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发展。

张立杰代表学校对水务集团在2021年西音战疫关键时刻的慷慨援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陕西水务集团的援助不仅缓解了学校当时的物资困难,更让广大师生真切感受到了国企担当和中国力量,这段特殊的情谊是双方合作的坚实基础。希望通过此次回访,一方面与企业建立文化建设合作机制,以学校专业优势,为企业提供音乐党课、文化建设、音乐辅导等,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另一方面建立校企合作育人新模式,依托双方资源优势,组织大学生开展社会实践,深入基层了解企业管理和运行,体察国情社情,把握时代脉搏,为高质量人才培养和输送提质增效,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和双赢。

王刚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开展持续合作,建立长效机制,在文化辐射方面助力国企事业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学校一行实地感受了省水务集团精细高效的管理模式和先进的生产技术,观看了企业宣传片和企业之歌《水上天下》。学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后勤处、艺术实践处、声乐系、音教学院等部门负责人,省水务集团相关部门和子公司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