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川陕鄂音乐学院“优才计划”研究生专业技能展演校内选拔圆满完成

作者:刘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372 分享到

为提高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创新能力,提升专业学位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培养院校之间学习交流,由我校与四川音乐学院、武汉音乐学院发起并联袂承办的“第二届川陕鄂音乐学院‘优才计划’研究生专业技能展演活动”于6月24日圆满完成校内选拔。

“第二届川陕鄂音乐学院‘优才计划’研究生专业技能展演活动”面向2019至2022级4个年级研究生,设置中国乐器演奏、管弦乐器演奏、钢琴演奏、民族唱法、美声唱法、作曲、舞蹈7个专业分项展演,分两个阶段进行校内选拔。本次校内选拔共有191名研究生报名参加,经过选手们的激烈角逐和45位评委的严格评审,最终评选出42名选手获得展演奖,7名优秀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10月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三院校承办的展演汇报。

本次活动得到学校各院系和艺术中心的大力支持,是我校研究生学术品牌“相和”的重要内容,此活动必将有力促进我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发展,推动研究生专业能力建设。


责任编辑:宋雨薇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