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省直西安音乐学院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作者:赵修茗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1544 分享到

6月10日下午,民革省直西安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召开。民革陕西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屈广平、民革陕西省委组织部干部师晶出席会议。会议由民革省直西安音乐学院支部主委缑斌主持。

会上,民革西安音乐学院支部第三届主委缑斌首先作支部工作情况汇报。对支部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与校外支部开展共建交流系列活动,疫情期间党员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募捐献爱心,长期以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学生成长成才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师晶宣读了民革陕西省委会有关换届的批复文件、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会议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倪慧娣、李雁劼、王晓元、曾金寿、焦悦乐、马文、毛良等7位同志组成的民革西安音乐学院支部第四届委员会。倪慧娣当选为主任委员,李雁劼、王晓元、曾金寿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焦悦乐、马文、毛良当选委员。倪慧娣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会议中场,民革省委领导与新当选班子成员现场商议了未来工作规划与班子成员具体分工安排。

最后屈广平代表民革陕西省委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革西安音乐学院支部过去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支部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武装;二是要不忘初心,凝聚共识,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为学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宣传工作。

责任编辑:赵修茗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