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国家艺术基金拟申报项目专家预审会

作者:王旭茹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1131 分享到

2022年6月12日上午,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拟申报项目专家预审会在五号教学楼机关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副院长侯颉、科研处及校内预审专家和各种类项目申报人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科研处处长高贺杰对我校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进度做了介绍,阐述申报要求和新变化,并就目前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说明。

会上,李宝杰对各项目申报书进行预审和点评,对项目选题、论证方法、创新性及经费预算的规范性做了指导。他指出,项目申报人要明确本次项目申报要求,进一步完善申报内容,认真组织申报团队,努力做好2023年度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评议专家对申报项目书进行了细致的把关和指导,从题目拟定、问题凝练、内容结构等方面与项目申报人进行充分交流,为申报人掌握下一步修改方向和重点、提升申报书质量,给出了详实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预审会,通过专家评议对申报书进行把关,对提升申报书质量,提高项目立项率,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牛榕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