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音乐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工作

作者:王潇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1136 分享到

为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有关安排,现代音乐学院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动员全体教职工迅速落实该项工作,加强校企沟通交流与战略合作,为毕业生拓展就业渠道,推动现代音乐学院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2年6月1日,现代音乐学院分党委书记张凌、专业教师白皓邀请西安龙猫艺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仲伟、西安聆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晨曦,以视频会议交流的方式,进行线上访企拓岗工作。艺术与科技教研部主任周媛、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视频会上,张凌对来访单位表示了热烈欢迎,向来访单位介绍了我院的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方向、应届毕业生等情况,同时听取了两家企业的发展规划、企业文化以及用人需求,并热情邀请两家企业来校进行实地考察。双方均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与合作。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