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真带队走访西咸新区管委会

作者:唐思敏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1828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促进学校与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加快对接融入,62日上午,院长王真带队调研走访了西咸新区管委会,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党委副书记王刚陪同走访。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参加调研活动,西咸新区宣传文旅局、教育体育局和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座谈。

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辉向王真一行重点推介了秦创原平台对接高校成果转化、吸引科技创新企业入驻发展的情况,希望西音加强双方合作交流。交流座谈会上,李宝杰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结合“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艺术实践、科学研究和服务陕西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找到艺术院校科技创新的切入点,有效对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为西咸新区基础教育、文化旅游、秦创原建设等各方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西咸新区宣传文旅局、教育体育局和秦创原创新促进中心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西咸新区建设的相关情况,提出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对外宣传展示,西咸新区基础教育、企业服务、文旅发展的人才与文化切实需求,为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工作开拓了思路。

王真对西咸新区管委会的热情接洽、全面推介予以感谢。他表示,通过此次走访深受启发,学校将总结交流经验、认真研究落实,发挥好西音艺术文化高地的辐射带动作用,结合地方经济、社会、文化发展需求,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西咸新区输送下得去、留得住、用得好的优秀音乐人才,同时通过艺术实践、科研服务等方式,与西咸新区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打造产学教研品牌项目,为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注入更多的音乐文化品牌和城市活力元素,助力陕西文化强省建设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合作的具体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处、科研处、现代音乐学院、西北民族音乐研究中心、乐器厂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走访座谈。



责任编辑:张译之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