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真带队赴陕西旅游集团调研

作者:陈真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2007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王真带队赴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校党委副书记王刚陪同调研。陕西旅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党委副书记、董事陈小军,副总经理赵月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王真对陕西旅游集团领导的热情接洽表示感谢。他指出,作为引领陕西省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发展的先导者和践行者,陕西旅游集团走出了一条将文化、科技、旅游有机融合、协同并进的高质量发展之路。此次调研旨在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同时立足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发挥各自优势,在人才输送、艺术实践、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打造音乐、舞蹈产学研品牌项目,助力陕西文化旅游事业发展。

王刚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办学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和服务地方文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与陕西旅游集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助力陕西文化强省建设。

周冰介绍了陕西旅游集团基本情况和产业板块,以及近年来在推动文旅融合、创新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西安音乐学院办学积淀深厚,为陕西乃至全国输送了大批音乐艺术人才,多年来和陕旅集团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陕西旅游集团愿意为“文化走出去”搭建平台、为学校艺术实践提供舞台,希望西音能为陕旅输送更多优秀的艺术人才,在文化产品创作实践中共同探索、加强合作。

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就业中心、管弦系、民乐系、声乐系、舞蹈学院等部门和院系负责人参加调研走访。

责任编辑:张译之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