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退休人员参观陕西考古博物馆

作者:骆玉柏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337 分享到

真切感受新时代党和国家文化建设取得的新成就,直观了解陕西文物保护传承的重大成果,丰富退休人员的文化生活,以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5月26日下午,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退休人员陕西考古博物馆参观学习

陕西考古博物馆位于西安市长安区子午大道西侧,与唐代著名佛教祖庭香积寺相邻,占地面积250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方米。馆藏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近60年来的考古发掘文物20余万件,是集考古科研、文物保护、教育展示、文化产业为一体的陕西重要文化建设场所。

大家参观了考古历程馆、文化谱系馆、考古发现馆、文保科技馆,不时在文物前驻足仔细端详、讨论、品评并发出由衷赞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丰富了知识,加深了对陕西悠久灿烂厚重文化历史的了解,受到了很好的爱国主义教育,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