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琴系举办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月度培训会暨党课教育

作者:马晟皓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130 分享到

5月25日下午,钢琴系举办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月度培训会暨党课教育。全体学生党支部、团总支负责人,学生党员、积极分子、班团学生干部等参加会议。培训由钢琴系总支书记唐灵宝主讲。

党课学习中,唐灵宝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青年学生要努力做到“五个模范”,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积极融入国家发展进程中实现个人价值,用专业所学“讲好中国故事”。

会议中,唐灵宝从优良学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师生共促师德师风建设三个方面阐述了学生在教育教学中的角色和作用,明确了学风与教风的依存关系。强调要通过认真学习、积极沟通、及时反映情况等,为促进学风建设,助推教师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而不断努力。

会议还对前期教学管理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通报。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