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带队走访调研陕西文联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1718 分享到

为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助力学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4日,校党委书记张立杰带队走访调研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校党委副书记王刚陪同走访。陕西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琳,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陈谦,陕西省音乐家协会党组书记吕品参加调研交流。

交流座谈中,张琳代表省文联对张立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省文联将积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立足新时代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在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师生文艺实践、打造精品项目、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等方面和西安音乐学院加强密切合作,建立合作长效机制。

张立杰对陕西文联近年来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结合“访企拓岗”工作,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培养、文艺实践、科学研究和服务陕西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在优秀人才输送、文艺实践、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建立合作长效机制,共同打造产学教研品牌项目,助力陕西文化建设。

双方就下一步推进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进行了探讨。党政办、宣传部、艺术实践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走访。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