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前往西影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就业中心发布时间:2022-05-24浏览:1579 分享到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部署,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我校毕业生融合新业态高质量就业,5月23日,党委副书记王刚走访西影集团,考察调研西部影视传媒发展状况,了解电影传媒行业对艺术专业毕业生需求情况。西影视频总编辑、西部电影频道总经理文万亮等热情接待。

在实地考察了西影集团审片中心、西部电影频道工作平台、视频制作传播实验室和视觉传媒中心后,王刚与文万亮等亲切座谈。王刚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优势、近年来学科发展情况和“十四五”规划“艺术与科技”融合发展的设想,特别就现代音乐学院专业发展、视听艺术实践、影视音乐研究平台建设等谈了体会,表示西安音乐学院今后会不断加强对外联系和合作共建,拓展优秀毕业生市场输送渠道,积极为西影传媒搭建多元化用人需求和毕业生就业平台,推动影视音乐制作高质量融合和毕业生充分就业。

文万亮介绍了西影集团改制以来多业态融合发展的总体情况,对西影视频进军新时代电影制作市场、打造西部电影网络传播品牌、多元拓展传媒产品供给的业务做了推介,希望发挥西影、西音的电影音乐制作与创作优势,加强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同时强化专业队伍相互交流和师生实习实践,促进艺术专业毕业生视听融合参与度,实现广泛就业。

双方还就下一步落实合作共建、建立深度交流机制做了探讨。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