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学习的安排(二)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1166 分享到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就近期政治理论学习重点内容通知如下。

1.跟进学习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和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等。

2.意识形态工作有关内容。学好用好习近平《论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3.法治工作、保密工作有关内容。《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信访工作条例》等。

4.传达学习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稳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请将以上有关内容统筹安排到近期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中,立足学校实际,结合具体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认真做好近期法治、保密、国家安全有关宣传教育及意识形态阵地排查清理等工作,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请及时将学习开展情况、经验做法和学习心得体会等报党委宣传部(新闻投稿)。


党委宣传部

2022年5月10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