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致公党支部获表彰

作者:赵修茗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1498 分享到

4月7日,中国致公党陕西省委员会第二届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西安召开。致公党陕西省委会主委陈超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副主委张华俊,秘书长张承祖、副秘书长彭红出席会议。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虞浩桂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尤权部长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总结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致公党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致公党陕西省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先进工作者。我校致公党支部荣获先进集体称号,逯璐、高小鹏、黄小珊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我校致公党支部始终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弘扬致公优良传统,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加强政治学习,增强党员的爱国爱党意识,在助力脱贫攻坚、陕西文化建设等方面贡献了力量。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策划推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颂歌献给中国共产党”大型文艺晚会,取得良好社会反响。在岁末年初我省战“疫”关键时刻,致公党陕西省委会文化委员会主任、我校支部主委逯璐积极响应省委会倡议,参与策划抗疫公益歌曲《真情永在》,用音乐凝聚抗疫力量、鼓舞抗疫士气、致敬抗疫勇士,体现了致公党员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赵修茗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