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系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丰韬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1464 分享到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月11日,民乐系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副院长强陆平、指导组成员、人事处处长李华出席会议。民乐系分党委书记哈睿主持会议。     

民乐系分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思想上高度重视、政治上严肃对待、行动上充分准备。会前结合我系实际,精心制定方案,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开展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不足,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找准查实问题,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哈睿代表系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强陆平在点评中指出,民乐系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主题,准备工作充分,检视问题深刻,开展批评诚恳,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是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自身建设,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二是遵循教育规律,遵循音乐艺术的育人规律,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教研活动,探索具有专业特色的育人新模式;三是坚持依法办学、依法治系,建立健全学科专业建设、教学评价、教师评价、学生管理等各项机制制度,加强管理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系的能力和水平;四是敢于担当、大胆创新,特别是面对教育和管理中的难点问题和突出矛盾时,要勇于直面困难,创新思维寻求突破;五是营造良好教风学风,加强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教育,打造一支全方面过硬的优秀教学团队,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