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教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雁雁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1408 分享到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筹安排,3月15日上午,我校音教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院长王真到会指导并讲话。音教学院分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分党委书记王炜主持会议。   

会议紧扣主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精神,会前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王炜代表音教学院分党委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   

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做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5个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坚持以实事求是、敢于直面问题、虚心接受批评的态度开展工作,达到了坦诚相见、敞开心扉、互相帮助、增进团结的效果,体现了从严从实,开诚布公要求。   

王真在点评讲话中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明确具体,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最后,王真对音教学院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立德树人,以师生为本;三是要抓住问题,持续整改;四是结合实际,落实到工作中去。   

会议最后,王炜代表音教学院分党委班子做表态发言,表示将明确整改思路,认真整改落实,运用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以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音乐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