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1041 分享到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离退休党总支于2022年3月12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副院长侯劼,巡回指导组联络人、党政办公室副主任唐思敏到会指导。党总支5名委员参加会议,总支负责人骆玉柏主持会议。 

会上,骆玉柏代表离退休党总支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党总支从5个方面作了全面对照检查,查找了存在不足,分析了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骆玉柏和宋欣两名处级干部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3名委员针对两名处级干部委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侯劼代表指导组对离退休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离退休党总支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骆玉柏代表党总支作表态发言,表示完全接受指导组指出的问题和委员们提出的批评意见,将在认真梳理的基础上,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不断提升离退休工作水平和质量。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