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中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舒雅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1460 分享到

2022年3月12日下午,附中直属党支部在附中1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副院长侯颉,联络员唐思敏到会指导,附中直属党支部书记蔡占科、校长谭艺民、副校长钟怡、陆龙凤参加会议,会议由蔡占科主持。    

会上,蔡占科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先后发言,从5个“带头”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密切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侯颉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对照检查中的不足,对班子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建设;二是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在固强补弱上见成效;三是教学上勇创新、求突破,推动附中教育教学事业发展。    

蔡占科代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进一步深刻认识理解“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政治建设。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纪律作风、责任担当、作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把稳思想之舵,高扬信仰之旗,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附中优质特色发展。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