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机关第二党总支 康欣欣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1424 分享到

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安排,3月12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机关一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机关第二党总支副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同志参加会议,侯颉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张倩主持。   

会前,机关第二党总支严格按照会议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部署,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准备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总支书记首先通报了机关第二党总支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在对照检查环节,张倩代表班子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重点对照“五个带头”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了自我剖析,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总支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   

侯颉在点评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总支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突出,对照检查深刻,整改措施明确可行,达到了预期的目标。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方面要持续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带头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和具体行动上;二是要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加强自我总结学习,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三是各支部要加强通力协作,对标此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问题,逐项研究细化,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集中精力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