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工作中荣获多项表彰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2097 分享到

近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办公室、全国第十一届残奥会暨第八届特奥会组委会办公室联合印发了《关于表扬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开闭幕式优秀组织单位和个人的通报》,我校朱若昀等11名教师获得“优秀管理教师”荣誉称号,万芝如等109名同学获得“十四运会优秀学生演员”荣誉称号,我校荣获十四运会开闭幕式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把参与“十四运”作为助力陕西文化建设、深化立德树人成效的重要契机和重大政治任务,全员发动、整合力量,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在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相关院系和部门共同努力、师生积极参与,参演师生牺牲暑期、假日休息时间,克服学习、生活和疫情等多方面困难,历时近半年的校内排练、校外合成排练和奥体中心封闭排练,圆满完成十四运会开幕式各项演出任务。 

开幕式上,我校舞蹈学院、音教学院、管弦系和陕西交响乐团近千名师生和志愿者团队分别承担了仪式部分、第一篇章《霓裳羽衣舞》和尾声的演出,以及相关背景音乐、合唱、独奏、服务保障等任务。我校师生用勇于担当、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和服务水平,发扬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全运盛会助力添彩,圆满出色完成各项演出任务,受到组委会、媒体及社会各界的好评。此外,受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委托,我校还负责完成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的音乐征集和策划实施工作。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