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首批学生有序离校平安返家

作者: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发布时间:2022-01-21浏览:1436 分享到

1月21日清晨,校门口大巴车蓄势待发,全体在家校领导、学工专班成员单位负责人、60余名教工志愿者按时集合,学校护送首批省内学生寒假返乡工作正式启动。      

连日来,学校各部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统一领导下,为确保学生“出得了校门、上得了路、回得了家”,学校第一时间成立寒假放假工作专班,密切与上级主管部门、属地和各市县对接,按照“科学评估、学生自愿、一人一策、全程追踪”的原则,精心部署、通力协作,为学生离校返乡提供了各项安全保障和贴心服务。      

经过数天的精心准备,当天顺利将陕西省内离校返乡学生点对点运送至西安市火车站和高铁站以及市内居住地等。在经历了一个多月封闭管理的校园生活后,首批同学顺利回家。      

下一步,学校将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部署,有序做好省外学生放假返乡和留校保障工作。      



同学们在校领导和教师志愿者组织下有序出发
附中学生启程
核验信息
准备启程
到达站点
到达指定地点
学生顺利到家

(实习编辑:牛榕)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