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强县委县政府向我校捐助战疫生活物资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1077 分享到

连日来,西安疫情牵动着宁强县广大干部群众的心。1月8日下午,满载宁强县委、县政府和宁强广大父老乡亲深情厚谊的捐赠物资专车抵达西安音乐学院。我校长期守望相助的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结对帮扶县,在西安疫情最危急的攻坚时刻,把一份特殊的心意送到了家门口,成为激励我校师生疫情防控的强大精神动力。  

疫情发生以来,宁强县委、县政府多次向我校提出援助意愿,在西安市物流运输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对方积极与多方沟通协调,完成了捐赠物资备案、车辆通行证办理等工作,解决了物流不通、运输难等问题。装车现场,宁强县副县长杜斌与工作人员一同搬运物资,历时3个小时装车,使得物资迅速到达我校。  

本次宁强县委、县政府共提供了14.55吨蔬菜和肉制品,为我校战疫提供了物资保障,更重要的是坚定了师生们战疫必胜的强大信心。  

宁强县捐助物资到达学校 

物资装车准备出发  

宁强县捐助物资到达学校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