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水务集团捐赠抗疫物资助力我校疫情防控

作者:党委宣传部 摄影/黄定超 陈真发布时间:2022-01-05浏览:1452 分享到

八方支援,天寒情暖。近期,西安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牵动了各级政府和很多爱心企业的心。1月4日清晨,陕西水务集团水生态大荔新颖公司捐赠的800箱、共计7吨新鲜蔬菜,秦之泉饮品公司捐赠的1010箱天然矿泉水抵达我校,支援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捐赠活动中,我校防疫办相关负责人代表学校对陕西省水务集团的支援表示诚挚感谢。  

据悉,在全市抗击新冠疫情的关键时刻,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号召在陕企业对口帮扶高校抗击疫情,作为我校对口支援企业,陕西省水务集团第一时间成立了帮扶西安音乐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人连夜落实我校急需物资清单。捐赠物资彰显了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大大缓解了我校疫情期间生活物资供应问题,增强了我校全体师生抗击疫情的必胜决心和勇气。  

捐赠活动现场 

学生领用矿泉水 

捐赠的矿泉水 

国企担当 

捐赠的新鲜蔬菜 

捐赠的新鲜蔬菜 

捐赠的新鲜蔬菜 

学校连夜将蔬菜送达教职工家中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