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携手 共克时艰——民革西音支部“战疫”在行动

作者:民革西音支部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1348 分享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年末的突发疫情将我们卷入抗击疫情的战场。民革西音支部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周围,按照学校总体部署,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勇于应战。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因疫情阻隔,我校招就处工作人员极为紧缺。民革党员刘蓉、曾金寿、焦悦乐主动请缨担任监考;一位党员虽在校外集中隔离,送子做志愿者,为招就处添一份力量。   

坚守本职。封校期间,学生原地制动,全体民革党员教师坚守线上教学,停课不停教。部分学生情绪低落焦虑,彭媛娣、薛红萍、缑斌、曾金寿、刘蓉、王晓元、李雁劼、倪慧娣积极对学生加强思想引导和学业管理。   

服务大局。全体党员募捐为学校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人员购得600双医用手套,于考前送至相关部门。民革党员实时关注学生,满怀职业热情守卫特殊时期学生的身心健康。   

(实习编辑:陈真)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