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活动中获奖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994 分享到

近日,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在教育部网站公布,我校推荐报送的《延河颂》(作者:张晨宇 指导老师:杜婧)荣获校园歌曲类优秀原创作品奖。  

据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是高校“十大育人”体系之网络育人实践成果的全国评选展示平台,是全国高校网络思想政治工作领域的主要活动之一。活动旨在鼓励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生产,全面提升网络素养,唱响时代主旋律。该活动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近年来,我校大力构建网络育人体系,着力加强网络文化建设,师生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打造富有思想性和亲和力的高质量网络文化产品,多部作品在学习强国、央视频以及校园新媒体产生良好社会效应。  

作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mvGB8F2ekvBkP7pJIW1pQ

(实习编辑:陈真)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