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文/教务处 摄影/黄定超发布时间:2021-12-19浏览:1443 分享到

我校2021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12月18日进行。学校高度重视考试的组织和考务工作,制定了完备的工作方案并进行了周密部署,在校党政的统一领导下,成立了专门考务领导小组,各部门、各教学单位通力合作、责任到人,积极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全方位保障考试工作顺利进行。考试当天,校党委书记张立杰、院长王真、党委副书记王刚、副院长强陆平全程主持考试工作,考试各环节秩序井然,各考务监考人员分工明确,考场消杀、试卷管理、考生扫码测温、证件检查、收卷等都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 

有序入场 

考生有序入场 

证件核查 

测量体温 

考生有序入场 

校领导和考务人员查看考务监控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学校制定了细致的疫情防控预案,严格落实考前14天健康状况监测,在学校封闭管理的情况下定期对校园进行全面消杀,对考试当天的考务监考人员和考生进行闭环管理,从严从实加强考点组织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考试是我校首次在下半年举行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据统计,本次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共设四级考场32个、六级考场7个,共有1041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在我校各相关部门的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下,我校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