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在研究生部党总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徐佳琪发布时间:2021-12-16浏览:1278 分享到

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12月1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宝杰在研究生部党总支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生部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学习,研究生部党总支书记郭强主持会议。 

 

李宝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研究生部要强化责任、努力担当,立足新时代全面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体现新作为。 

李宝杰通过“四个时期”“四个飞跃”“四个庄严宣告”等关键词,解读了全会通过的《决议》,强调要把《决议》精神实质贯穿于实际工作,准确认识当前研究生教育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在新的历史阶段和方位中,找准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每一名党员都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状态,以“小我”的努力成就学校“大我”的发展。 

本次专题学习帮助与会同志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增强了研究生部参与构建学校学科发展新格局和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的使命意识,提振了党员干部落实岗位责任、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动力。 

(实习编辑:陈真)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