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陈佶伟 赵修茗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1394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在第一机关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常委、民进陕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闵生华,西安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委员、民进陕西省直属工委主委王越群代表省直工委致贺词。民进陕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栾冰,我校宣传统战部部长梁成山等出席会议。民进会员田宝林主持会议。   

会上,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主委黄勇首先作支部工作情况汇报。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成立于1998年,目前,支部共有会员13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人才队伍。23年来,支部利用自身优势、结合会员特点,始终坚持扶贫工作,打造民进特色基层支部。组织开展了大量丰富多彩、凝聚人心的支部活动,会员积极参政履职,成果丰硕。    

随后栾冰宣读了民进陕西省委会有关换届的批复文件、选举办法、介绍候选人基本情况,推选了监票人和计票人,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经选举产生了由符译文、胡倩如、陈佶伟、杨佩璋等4位同志组成的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符译文当选为主任委员,胡倩如当选为副主任委员,陈佶伟、杨佩璋当选委员。符译文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闵生华讲话

 

受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民进陕西省委主委刘宽忍委托,闵生华代表民进陕西省委对会议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过去的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注重目标导向,全面加强组织建设;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做到双岗建功。


王刚代表校党委致辞,对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部会员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传递正能量,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履行好职责,积极建言献策,把会务工作做得更出彩。希望民进西安音乐学院支委能继承优良传统,把握正确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实习编辑:陈真)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