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届“学院杯”音乐综合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赵海花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1477 分享到

11月23日晚,西安音乐学院第二届“学院杯”音乐综合能力比赛决赛在学术厅举行,本次比赛由作曲系承办。党委委员、副院长强陆平为决赛致辞,他指出,本次大赛旨为进一步强化学生的音乐综合能力,提高学校作曲技术理论课教学工作,增强基本乐理课和视唱练耳课综合教学水平,推动教育教学从课堂走向课程、从书本化走向人本化,通过比赛充分展现西音学生的音乐理论综合实力,进一步激发全校青年学生对作曲理论课程的理解和兴趣。党委委员、副院长侯颉为获奖选手和优秀指导教师颁奖。他指出,本届“学院杯”音乐综合能力比赛,是我校作曲技术理论教学实力的体现和学生音乐综合能力的展示,也是对音乐理论课程教学成果的一次检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现自我、充实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本次大赛面向全校各年级学生,共有来自作曲系、管弦系、人文学院、声乐系、音乐教育学院、研究生部、附中等各院系和单位的学生报名参加,大赛经过线上初赛、线下复赛,最终有20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通过问答、移调奏、即兴演奏和二声部视唱四个环节的比试形式,最终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卓成 屈  琳             

二等奖:郝泽阳 周志波 董昱洁 薛麦瑞             

三等奖:张志昊 路晨旭 苏月盛 梅力夫 钱悠然 郭靖宁             

优秀奖:姜唯佳 孙明慧 王一桐 白雪津子 白格菡 徐鹤天 张耘瑞 贺璐熙             

优秀指导教师奖:高永谋 刘铮 陈大明 梁红旗 王高飞 程宝华 侯颉 吴延     

                            姜秦丰 尚媚 孙晓曼 黄冰漫 雒鹏翔 史小亚 邓婕 熊倩             

(实习编辑:陈真)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