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作者:赵修茗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1075 分享到

9月30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新闻报道。集体学习了省委书记刘国中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关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及指示精神的讲话。 

张立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内容覆盖到全体师生。要深化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新时代高等艺术教育面临的新使命新任务,引导广大师生员工胸怀“两个大局”,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各单位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生一线开展思想政治教育,深化文明校园创建成效;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确保国庆节期间师生健康,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