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专家对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进行预评估

作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1283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工作安排,长安大学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郗波对我校创建教育系统文明校园工作进行预评估。校党委副书记王刚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梁成山主持。 

检查学生餐厅 

检查超市 

检查艺术中心 

检查校史馆 

检查艺术博物馆 

检查学生公寓 

查阅相关资料

  

按照预评估程序,郗波听取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学生餐厅、超市、艺术中心、校史馆、艺术博物馆、学生公寓、校园环境等,查阅有关资料,现场对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整改提升意见和建议。 

会议现场 

郗波反馈整改意见 

王刚表态讲话 

反馈会上,郗波对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给予肯定,指出学校能够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六好”标准积极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同时提出四点整改意见:一是要加强宣传动员,营造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凝聚全员力量深化创文成效;二是要做好校园环境整体建设规划,形成独特的环境育人氛围;三是要根据学校办学特色,着力打造让更多学生受益的校园文化活动品牌;四是要进一步规范充实文明校园创建支撑材料,加强制度建设,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王刚在表态讲话中表示,学校将严格落实专家提出的整改意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积极整改、查漏补缺,将各项工作做实做细。针对下一阶段工作,王刚强调,创建文明校园是一项系统工程,是全面推进学校综合治理的重要载体,对于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具有事关全局、利在长远的重要意义。希望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层层落实责任,狠抓工作规范,以文明校园创建为抓手,夯基垒台巩固阵地,提升育人成效和管理水平,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