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

作者:宣传部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1433 分享到

2021年9月15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扩大)会,全体校领导、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张立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以及在青海、西藏、河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党的教育方针、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等相关内容。  

张立杰在总结讲话中就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提出明确要求。指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滋养和奋进力量,激发永葆初心、担当使命的昂扬斗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传承和弘扬学校红色基因和优良办学传统,把学习成效转化为精神动力和创新举措,持续强化师德师风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