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工作综合督导第二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赵修茗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1355 分享到

9月7日,陕西省教育工作综合督导第二组组长、陕西省教育厅副厅长高岭一行6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书记张立杰、党委副书记李宝杰陪同检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工作会。 

高岭讲话 

张立杰讲话
检查图书馆
检查学生餐厅
检查学术厅、排练厅
会议现场

  

督导组深入教学楼、学术厅、排练厅、学生餐厅、超市、图书馆等重点区域,通过实地察看、现场交流、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督查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统计工作和网信工作,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导并提出整改意见。 

汇报会上,张立杰重点从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新冠疫情防控及校园安全工作、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职思政课教师岗位津贴配备、辅导员配备和编制落实、教育事业统计及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等七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落实情况。 

高岭对我校近年来积极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所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肯定,指出我校能够紧扣综合督导检查工作内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积极打造艺术思政品牌,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校园环境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服务党和国家文化强国战略。进一步强化疫情防控,确保校园整体稳定安全。 

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处长唐澍,长安大学网信专家李坤伦,省教育统计数据研究中心邓咏梅,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工作处张振龙、民教处南雨欣参加督导检查。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