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全运盛会,西音“小秦宝”在行动

作者:校团委 华夏、申亚婷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1349 分享到

2021年6月2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西安赛区)“志愿者之家”启动仪式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我校志愿者带队教师华夏带领31名志愿者参加此次“志愿者之家”启动仪式。小秦宝们明确志愿者的身份职责,努力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在服务期间积极展示自身风采,用辛勤劳动为人生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十四运足球项目(西安赛区)执行主任董利致辞

  

我校志愿者在启动仪式中担任“足球宝贝”

  

志愿者之家启动仪式合影

6月27日,女足项目测试赛在陕西省体育场、陕西省体育场副场举行,经过为期2天的岗前培训,志愿者们蓄势待发。所有志愿者按照岗前培训规范标准,认真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小秦宝”们分布在观众服务处、行政接待处、市场开发处、体育展示颁奖处、志愿者工作处等工作岗位,以最佳的状态、最高的水平、最饱满的热情为赛事提供专业化、高质量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保障了测试赛的有序进行,展现了西音青年的青春风采。           

  

休息间隙,我校志愿者为在“志愿者之家”休息的“小秦宝”们带来才艺展示,前来视察的体育局领导被现场氛围感染,不约而同加入我们的队伍,与在座志愿者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我校志愿者才艺展示
体育局领导与在座“小秦宝”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此次十四运女足测试赛志愿服务工作圆满结束,我校志愿者表示很珍惜本次测试赛实践锻炼的机会,会借助本次实践不断提升自身志愿服务的能力和认知水平。在九月份十四运的正式比赛中,西安音乐学院“小秦宝”们将会以更加优质更加热情的服务态度投入其中,继续书写拼搏奋斗、赤诚奉献的青春篇章。           

(实习编辑:牛榕)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