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支部召开“学党史 强信心 温盟史 守初心”学习研讨会

作者: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1304 分享到

2021年5月26日下午,民盟西安音乐学院支部召开“学党史、强信心、温盟史、守初心”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民盟主委焦静主持。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中国民主同盟会成立80周年。研讨会就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民主党派的历史使命以及如何建立文化自信等问题进行了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同盟会的一份子和教育文化工作者,要热爱祖国,热爱共产党,珍惜在共产党领导下历经百年、艰苦卓绝取得的辉煌成绩,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步伐,发挥自身专业优势,为民族文化的繁荣,为我校的事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委焦静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民主同盟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希望各位盟员能够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做到以党为师、以史为鉴,不断加强自身业务能力和科研水平,坚定不移地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责任编辑:许司琪)   

责任编辑:

图说西音

西音新视界

热点推荐